月照千秋

产糖发自内心。

存个梗,也不知道会不会写,估计不会(……)

如果唐人街探案是个游戏。


秦风技能:

人肉相机

城市构建(构建虚拟世界,可以模拟接下来的发展,避免不必要的损失)

坐标测绘

出卖色相(一个损人一千自伤八百的招数……)

强拆楼房(……)

灵光乍现(判定技,判定成功则直奔真相绝杀双倍暴击,判定失败则错过真相攻击无效)


唐仁:

日进斗金(限麻将桌上使用)

招摇撞骗

测算风水

寻龙点穴(伪)

出卖色相(限时)

吉人天相(判定技能,判定成功是绝杀双倍暴击,判定失败是绝杀反噬自己)


宋义:

绝地求生

瞒天过海

借刀杀人

千钧一发(辅助技能,将队友血线从一层皮拉回平均值)

师恩浩荡(召唤一群拿着枪的小弟……)

深渊凝视(判定技能,判定成功则绝杀双倍暴击,判定失败则自身堕入深渊,得到混乱buff)


感觉很有意思,但是写起来太麻烦了,就当做一个脑洞分享给大家吧。


但是如果做成抽卡游戏,那么秦风·护士装应该是个SSR卡吧!


所以


秦风·SSR·护士装台词一览
一振:“干、干嘛,没见过护士啊?”
二振及以上:“我是来破案的,我是来破案的,我是来破案的……你叫,叫谁护士姐姐?!”
出战:“为了真相,必须要做出某些牺牲。”
受伤:“嘶……太不方便了。”
绝杀:“我…我是男的。”
死亡:“我还没有看到……真、真不甘心,这样就……”


祝大家都抽到SSR!




*彩蛋*

触摸台词——秦风·SSR·护士装

嘴唇:“口红色号?就,就是红的啊,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干嘛一直摸……嘴巴?”

胸到大腿:对不起,不可触碰。摸了会被护士姐姐用高跟鞋踹。

小腿:“有、有点痒。”

脚踝:“是有点粗,不太像女生……但是蒙混过关就…就行了。”

高跟鞋(?):为什么要摸这里,你是什么变态????????

评论(5)

热度(18)